愈发危险
混乱邪恶
随心所欲

Dye d 番外(上

其实就是mc梗

番外 

  “yoko~yoko在哪?Yokoyama~”大仓一如既往地拖着长长糯糯的尾音,在偌大的城堡内徘徊着。

  距离他成为一只变异的吸血鬼已经过了十年,十年光阴对于他来说不过是一瞬,他的容貌依旧俊美年轻,不过相比于以前少了几分血色罢了。

  “yoko——在哪啊?”他皱着眉,喃喃道:“啊——负起责任来啊——”

  打开休息室的门,村上,安田,渋谷都在里面看书。

  “看到yoko了吗?”大仓开门见山就问。

  “好像出去了,说是办点事。”渋谷头也不抬地说。

  “又和ryo酱吗?”

  “好像是的。”

  “找他怎么了吗?”村上靠着沙发仰起头,那双又大又亮的眼睛望着大仓。

  “呜哇,上目线~”大仓脱口而出,村上白抛个他一个wink。

  大仓撇了下嘴“他答应要喂食的,俄很久了我,真是——”

  “你放弃吧,他失信又不是一次两次了。”渋谷继续看书。

  “不然的话,来我这呀!”安田天然地拉开袖子。

  “又是yasu?不行,这次非yoko不要,不然饿死我算了。”这话一放,在场的三个拉袖子扯衣领的动作都停住了。

  目送大仓愤愤离去,村上一边整理衣服一边感慨道:"真是任性啊..."安田则默默拿起手机.。

  

  在走廊看到正怒气冲冲的大仓,丸山叫住他,问:“怎么了吗?”

  “maru你看到yoko吗?”

  “嗯——没有唉,”丸山有些玩眛地看着生气着的大仓,真可爱啊,这个人。

  “那家伙哦!明明说会来投喂我的!可是自己却不见了!一个下午!整整一个下午哦!我都换好衣服准备好了,明明我还要睡觉啊!”

  要是tacchon还是人类的话,现在估计是脸红耳赤的样子了吧。丸山这么想着,“我可以来填补你的时间呀!”

  大仓楞了一下,“不要,好麻烦。”

  “喂!人...人家越说不的,我越想做哦!”丸山被气得语无伦次。

  “真是,不和你闹了。”转身想走,却被丸山按着,抵在一块大理石装饰台上,“别把我不当回事啊。”丸山靠近,堵住大仓的唇。

  “呜..”唇舌交战中,丸山故意地咬破自己的舌头,血腥味在两人口中蔓延开来,淡淡的味道刺激着大仓的本能,再加上他空腹数日,他主动地捧起丸山的脸,贪婪地探出舌头品尝着丸山的血液。

  丸山睁开眼看着面前的人紧闭双眼,一脸享受的表情。被挑拨地难以忍受的丸山拉开与大仓的距离,顺势搂着对方的肩,往脖子咬下去。

  “呜——maru不要,松开...”大仓无力地推着,却被楼的更紧。

  虚脱期间,丸山抱起大仓去了横山的房间,“谢谢款待,你就在这里好好休息等uchi吧!”说完欢喜地往大仓脸上mua一口,就走了。

  “不是说吸血鬼不喜欢吸同类的血吗?”无力地摊在床上,大仓这么想着,有种被卖了的感觉


--------tbc

我爱二人花(doge

评论(7)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ibi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