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发危险
混乱邪恶
随心所欲

冒失鬼(横山裕水仙BG)

  脑洞开了就想写了

  雷者慎


  “三年C班,横山裕同学,请到失物领取室取回你遗失的钱包。”

  “请同学们注意一下,三年C班横山裕同学的学生卡遗失了,请找到的同学尽快送到失物领取室。”

  “三年C班横山裕同学.....”


  “啊啊啊....”一向文静的横子终于是忍不住爆发了,“所以说,裕君你的记性怎么那么差??”她皱着好看的眉,嘟着嘴巴,瞪着面前这个比他高出半个头,皮肤和她一样白的出奇的男生,“要是没有人捡到怎么办?这都几次了?”

  “嘛.....”横山裕摸摸自己的后脑勺,尽力安抚自己已经炸毛的女朋友,“至少没有不见对吧?”

  “哈??!我说....”正当横子还想反驳什么一旁的仓子忍不住插了一句,“横子不是我说你,就你这间接性天然还好意思说横山君?”仓子一脸恨铁不成钢的表情白了被她呛得满脸通红的横子一眼。

  “横山君我和你说~她啊....”

  “打住!”不知什么时候走过来的大仓忠义一下按住仓子的头,“别掺和别人的事啦——”大仓一边拖走愤愤不平的仓子一边向横山投去一个good luck的眼神。

  ‘这家伙明明就在幸灾乐祸....’横山这么想着看了一眼自家女朋友,发现横子还在想着仓子那句话,嫩白的皮肤泛着可爱的粉色,那双黑亮的眼睛正回避着自己的视线。

  横山一脸怜爱地正面搂过横子的腰,轻轻捏着,估量着她是不是最近又甜食食用过度了。 

  “仓子刚刚想说什么?”横山使坏地问。半边挑起的眉毛在原本看起来是个优等生的横山身上透出痞痞的神色。

  “没事....”脸上又红了一分。

  “说来听听~”横山不依不挠,手中加重了力度。

  “你再这样我不理你了!哼—”明明一开始还是她的主场,怎么最后就变成这样呢?‘都是仓子的错!'横子挣开横山的怀抱,扭头便走。

  横山哭笑不得地小跑跟着她后面,最终以横山请了横子一杯草莓芭菲才得以平息。

  之后横山偷偷问了一下村子。

  那个短发与她男朋友一样有着对称地出奇的虎牙的少女大笑着告诉他:“横子其实是个路痴。每次我们去涩谷逛街走着走着她都会走丢,然后我们用商场广播找她找了好多次了哦!”

  “噗。”横山笑出声,天知道他当时的表情是多么腻宠。

  于是在某个晚上,横子收到了来自恋人的这样一条信息:

 [to:横子

  虽然我经常丢东西

  但是

  是横子的话

  我一辈子也不会弄丢的

  晚安。

  from:裕君]


  同一时刻,不同的地方,两个人都用枕头捂着通红的脸。突然觉得自己好像真的很喜欢自己的恋人啊。



---------end



评论(9)
热度(28)

© Hibi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