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发危险
混乱邪恶
随心所欲

做个记录吧~关于高考

  本来想着高考完当天就写得....但是要收拾房间,然后一拖就拖了三天....

  嗯,是我的做事风格(喂

  12载寒窗苦读,苦吗?肯定的。

  成绩不好也不差,整个初中和高中都是normal,完完全全是那种毕业过了几年班主任就会完全忘记的学生呢....

  不喜欢应试教育,比起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初二和高一的时候学九科),我更宁愿钻研其中一颗~我有一颗历史心哇www

  爸妈都说我不是读书的料...因为成绩偏科,总体并不高,即使到了高考一模,成绩还是处于专科本科线之间徘徊(我的成绩真的很差)

  可是我的高三真的很努力的,至少我无悔。

  也不知道是不是在二模的时候受打击太大....以至于在高考5天的时候更甚至高考当天也不紧张了,这算是破罐子破摔吗(笑。

  越到后面反而越不知道自己做什么了呢。

  因此,在高考当天我还真没什么好怕的...

  也不知是好还是不好。

  语文——

  正如微薄上转的那些一样,考得是两个智障小孩

  其实对于我来说还好,发挥一般估计那个九十几还是可以的(但是我的目标在100加啊)

  数学——

  很难,很变态,最拖累我的一直都是数学。

  难点好啊,分就拉不开了嘛(笑

  希望我的rp好,猜的选项可以对~!

  文综——

  我的优势科目。发挥并不理想,选择题其实还好,问题就是政治吧....问题出什么价值观呢?我没认真背这里啊!历史我居然没写完!打铃后不敢写就

扔下笔了,可问题是为毛我旁边的在拼命写老师还不说?!啊——吃亏了,明明就差一点。

  英语——

  天使啊!!

  比我平时坐的练习还简单!!

  时间还多了差不多半个钟,题目我都做了两遍的说(开心

  

  剩下的时间里。我真的就像以前想象的那样,撑着头,望向窗外的景。那天下雨了,有点闷,蝉叫得好厉害。

  那个时候我的心真的平静不下来了,似乎要结束了。我的校服时代,我真正意义上的青春,随着那声铃响,寄托着那张卷子,被收走了。

  到了现在、依旧变得不真实。

  其实也没有想哭...感慨的是时间,是朋友。也没有和班上的同学相处得很好,好友圈也差不多仅限于宿舍(笑

  因此也没什么好留恋的,但怀念的是那个时候的自己吧。

  说起来,我高考这几天得了肠胃炎、考试途中没有拉没有吐真的谢天谢地。身体真的很重要,要注意身体哦!

  啊,虽然是个死宅腐女,而且长得还一般般,但是我可是脱过团的哟~(其实并没啥了不起,在高中里面,只要你想就可以找到的,)

  但现在对我来说有大仓忠义和山田凉介就够了。

  不管怎样,一切都变成pass-time,憧憬的是未来。并没有想过再次变成normal,成绩差又怎样,我可是要赚大钱的人然后去在j家撒钱(没救)

  祝福今后的自己。

  接下来我要用文轰炸首页了(笑

  一大本厚厚的脑洞本就放在桌面(笑

  等粉到了100试试看点文吧?虽然文笔一般,我还是很喜欢我的脑洞的(捂脸)

  

  yes,we gotta  

评论
热度(4)

© Hibi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