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发危险
混乱邪恶
随心所欲

一条个人专用七人po

个人向

想说啥就啥了 

我爱这七人

感谢lofter可无限编辑的功能

1.
06年的大阪罗曼史后接着是无限大。

18年的大阪罗曼史后是life。

最后他撕心裂肺地一如以往的在演唱会那样喊出了8er
像我们就在他台下。

像我们会一直在他心里。

你以后都能继续叫我们8er啊 
我们爱你。

天哪 我讨厌你subaru

可我祝你前程似锦

希望你们七个人所付出的都能得到回报 

2.
忽然想起苏老师的发型hhh

个性十足

会不会在恢复自由身后决定放飞自我 do what i want 然后重拾电推子了

十分期待你决定成为的样子。

3.
大仓忠义的笑让我感到欣慰

末子啊

你的笑容能治愈世界

但这次苦涩的很

这七人是硬到不行的汉子 

4.
这是种很可怕的事

遗忘

我不知道他什么时候能再次出现在社交网络

还是想知道他过得怎样

5.
希望一路有人愿意帮助你吧

6.
在喜欢j家以前 饭的是唱见

root five 又是一个组合名字里有成员人数的组合

后来饭着饭着 有个人毕业了

感觉root five不再是root five了

渐渐就不饭了

现在也感觉关八不再是关八了

怎么办

7.
root five跟关八终归不同吧

我还想应援下去

8.
谁会想到上一年随便决定去的con竟是七人最后一场呢

能够与七人一起eito call了两次 

真的十分幸运了

感谢

9.
八幡神社的红色请不要撤掉啊 

以后有机会会多求求爱情运der

10.
就冲他们陪伴我渡过高考这点

他们就值得我终身铭记 

重球。
11.

私生饭去死。

12.

参战十五祭了,是arenaB区,一下子就收集齐了八条彩带。

13.

歌单是陪我度过高考那阵子的歌单,四年过去啦。谢谢你们

14.

见完eito的第三天,锦户亮宣布退社。

15.

一切都回到两年前的样子了,但似乎有什么都没变。

16.

自私鬼啊,锦户亮。可过去的你是这么的讨人喜欢。

17.

Hina今天村麻油说的那些绝望的话,我真的好心疼他。

但说出来了,也就好多了吧。

18.

顺便一提 两岁跟ノマド都很好听。

19.

唉、

评论
热度(10)

© Hibi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