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发危险
混乱邪恶
随心所欲

情人节special[岛凉]

情人节

岛凉


  今天是什么日子?

  今天并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

  山田凉介穿着白色衬衣搭着红色的针织衫,手里拿着一杯热咖啡,嘴角微微上挑。摄影师手里拿着单反从不同的角度捕捉他的笑颜,“对,很好~再往这边看一下,对!很可爱哦!”摄影师赞不绝口。

  “当然,我可是山田凉介哦!”凉介打趣道,引得摄影棚内的人哈哈大笑。

  “好了,山田君的部分结束了,接下来是知念君。”staff喊着。

  知念闻言小跑了过来笑着对他说:“辛苦啦,山酱。”

  “辛苦啦~”凉介应道,随后走到JUMP休息区,随意找了个位置坐下。

  今天虽然是情人节,身为偶像的他们的行程依旧被安排地很满。此时他们拍的是春季special,而情人节特刊的摄影早在一个月前就完成了。

  “不知道今天的特辑卖的好不好....”凉介自言自语着,“一定很好啊!有山酱在嘛~”隔壁的大贵说。

  “大家都想得到山酱的lovelove嘛!”光打趣着说。

  “啊——真是的。”凉介被弄得有些不好意思。

  站在他们后边的裕翔一言不发,似在想着什么,以至于staff的声音也没有听到。

  “yutii!喂,yutii。”凉介小声提醒着。等对方回过神来,正好对上那双明亮,微微泛着灰色的大眼睛。

  ‘明明不戴美瞳更漂亮。’裕翔这么想着。

  “喂!笨蛋你在想什么呢?”坐着的光顺势拍了下裕翔的腰。

  “嗯?到我了吗!抱歉抱歉!”小跑着离开。

  “那家伙搞什么啦?”光抱怨着。

  “今天情人节,不会惦记着女朋友吧?”高木坏笑着。

  “唉?Yutii找了女朋友吗?”大贵有些吃惊地问。

  “嘛,即使有也不奇怪啊。”慧撇着嘴。

  说笑着的众人,看不到凉介一瞬失落的眼神。

  拍摄直到下午才结束,接下来又是杂志的采访。等到所有的工作结束已经到晚上。正当众人在乐屋里闹着要去哪里一起喝酒的时候,裕翔已经收拾好行李,一脸歉意地对门把们说:“大家不好意思啊,我要先走了哦!”临走前意味深长地看了凉介一眼。后者被看地有些不自在。

  注意到这一细节的yabu悄悄拉着凉介问:“你们俩又怎么了?”

  “唉,我也不知道....”凉介有些无奈。

  Yabu一脸严肃地看着他,随后叹了口气“....那好吧,要是有什么问题可以找我说哦。”

  “嗯。”他应道。


  Yabu的担心凉介都懂,毕竟他们一路走来好不容易熬到如今的地位,门把们的感情也越来越密切,要是在这时两个团内的重要人物闹别扭无疑会影响到团内的气氛。

  一直以来,凉介都在以竞争对手的定位看待裕翔。他拍电影,裕翔也追上来了。裕翔接了吻戏,他也尝试了新的体验。一直竞争着,两人间开始形成比一般朋友还要密切的羁绊。

  而凉介对裕翔的感情就是在这不知不觉间变了味道。

  苦涩的,甜蜜的,得不到回报的爱慕。

  凉介苦笑着,开始回味yabu的话,要是不好好抑制自己的感情的话,团内的气氛说不定又会变成以前的样子。

  

  最终众人在一间有情调的居酒屋内喝得醉醺醺的。一向不太好酒的凉介苦笑着看着眼前醉倒在地的大家,一边想着怎么把他们弄回家一边默默拿出手机拍下来。

  “山酱好腹黑啊~”圭人红着脸靠在凉介肩上。

  “这有什么,很有趣啊!”凉介甩开圭人,蹲在相互依靠着的慧和大贵身边按着快门。‘知念也好有趣~居然还在喊大野君...’正当凉介拍照拍得不亦乐乎的时候,手机频幕闪出一条信息——是裕翔的。

  [山酱有空吗?能不能过来陪陪我?虽然有点晚...]

  好像出什么事了,凉介赶紧回了过去[你在哪?]

  [横滨港]那是个情侣的圣地。

  [等着]凉介摇醒目前比较靠谱的yabu和圭人,留了句先走了,付了帐便匆匆离开。

 

  ‘到底怎么回事?’在出租车上凉介不安的想,不禁回想起今天心不在焉和走得匆忙的裕翔,‘、是和女朋友吵架了吧。’心里泛着苦涩的味道。

  ‘能在伤心的时候想到我,是好事,是好事....’他自我安慰着。

  半个小时后才到达目的地,凉介着急地找着那个高个子身影。

  横滨港本身就是情侣圣地,加上又是情人节,街上的情侣数不胜数,凉介一面寻找着一面注意自己不要被发现。终于,穿过人山人海,发现了那抹独自站在路灯下等待的身影。

  “yutii。”凉介走过去拍了裕翔一下。看到对方一脸不安的神色,他担心地问道:“怎么了吗?”

  凉介似乎刚刚在急忙找自己的样子,微微喘着气,满是担心和不安写满在好看的脸上。裕翔抬手帮对方理了下有些乱的头发。

  “先跟我过来。”裕翔自然地牵起凉介的手,脸上露出一丝笑意。

  唉?不是被甩才叫我过来安慰的吗?目前的进展超出了凉介预料的范围,以至于他忘了自己正与心上人十指相贴。

  他们停在靠海的栏杆边。月色正好,不远处的摩天轮闪耀着七彩的光,撒在凉介的脸上就像天使一样美好。

  “山酱...”裕翔突然像平时一样熊抱住对方,凉介抬手抚着对方的后背,‘果然是和女朋友吵架了吗?’

  “山酱,我有个喜欢的人...”裕翔的声音带着些许鼻音。

——对吧,你看

  “可是,我好怕....”

——明明就在身边,却感觉离得好远好远

  “我该不该告诉对方?”凉介感到对方的身体在颤抖。

  “有什么不敢告诉?yutii的话一定可以的啊。”凉介柔声安慰着。

  “那...山酱喜欢我吗?”裕翔突然拉开两人的距离,认真地问“凉介喜欢我吗?”

  “唉?”凉介被吓地一愣。

  “我说,凉介喜欢我吗?”裕翔抓紧了他的肩膀。

  “怎么可能...别...别开我玩笑了....”凉介别过头,扯着笑。

——这一定是玩笑。暴露了就糟糕了。

  “可是我喜欢你啊。”

 “yutii!”凉介有些生气,正打算说什么时,却被对方吻住了嘴巴。

  轻柔的,像水一样,什么味道也没有,却弄得他的心脏痒痒的。

  “对不起,山酱。我是真的喜欢你,我只是想让你知道我的心情...”生怕吓到对方,裕翔放开凉介,“要是你觉得困扰的话,就当作没有发生过...不用管我...”

  凉介轻轻扯住了对方的衣角。

 低着头小声说:“喜欢的心情,我想我不会比yutii低...”他红了眼眶还想说什么,下巴被裕翔轻轻抬起,耳边的头发任由对方别到自己耳后,脸颊被对方带茧的指腹细细抚摸着。

  随后从口袋里拿出一个首饰盒——里面是一对金色的耳环,“这个送你,刚刚赶着去拿...”凉介让对方笨拙地替自己戴上。幸福感从嘴角溢出。

  “我好像比想象中更喜欢你啊。”裕翔深情地注视着那双好看的眼睛。

  “就像做梦一样。”凉介轻声说。

  “才不是做梦.”裕翔俯身吻下去。


----------------fin。

这对不烧,嗯。



  


评论
热度(30)

© Hibi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