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发危险
混乱邪恶
随心所欲

人类观察日记

1-

我不会说我的名字,因为这属于未公开范畴。

 

但首先,我是一只猫,一只暹罗猫。若要再这以上附加多一点,我是大仓忠义养的暹罗猫。

 

现在是下午四点零三分,我正在我专属的小屋子里记录这一切——不要问为什么猫能够写字,因为这跟你想知道我的性别同样冒犯猫——而刚才,我的主人趴在沙发上睡着了,手里的漫画书还半敞开,可怜的鬼杀队在故事里演着独角戏,因为他们的观众只剩下一只猫。

 

然后他们成功骗到了猫的眼泪。

 

于是我愤慨地回到这里记录这些s….

 

怎么就有人的睡姿可以如此豪迈?!

 

他滚到地上去了!

 



被坠落声吓到的猫钻出小屋,走近去打量面前睡得一塌糊涂的人类,发现对方只是嘟囔着翻了个身重新睡着而着实感叹。


然后猫回到它的小本子面前,继续写道—— 

 

 

我合理怀疑他是一只熊,并且永远处于冬眠期那种。

 

但不行,毕竟他还是需要给我弄吃的。

 

今天就先这样,我困了,而他刚刚睡暖的沙发很舒服,浪费可耻。


评论
热度(12)

© Hibi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