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发危险
混乱邪恶
随心所欲

亲吻亭

HPau(一切你没见过的设定都是我编的

二人花及横雏

J禁

平权思想有

七人

 





  [拒绝‘泥巴种’!]

  [我们都是梅林的后代!]

  [坚决抵制血统至上主义!]

  [我们生而平等!]

  

  最近霍格沃兹内平权运动进行的如火如荼。

 

  漫天飞舞的宣传单恨不得填满校园的角落。甚至在每次课间都会有人举着牌子,穿上定制的T派发宣传单以及喊口号。事实上,自救世主的时代之后,血统至上派的人数已经大幅度减少,毕竟极端崇尚血统至上论的头头——那个曾经最具有天赋最强大的巫师——不久前就被那位大难不死的男孩用一记基础咒给狠狠教训了。再加上现任魔法部部长是一位麻瓜(没错就是卫斯理夫人),血统至上派的政治权力被严重削减……

  

   总之,整个魔法世界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起来,而与时俱进的平权运动能够促进学校里学院间的关系,以及,是的,麻瓜同学不应该被一些狭隘的人无礼对待。霍格沃兹现任校长麦格教授就很支持这次运动。

 

    有了上头的支持,学生们更加兴致盎然地参加了。

 

说实话,有点烦。

 

来自拉文克劳的三年级生大仓忠义想。他是运动的主要参与人之一,来自一个世代都是崇尚纯血主义者的著名巫师家族的身份能够让这次运动更有说服力。而大仓本人确实是一名平权主义者,从小他就厌恶祖父对麻瓜过于露骨的蔑视言论,幸好他的父母足够开明,好让他的三观得到健康的发展。

 

但平权运动所需要的工作量太过繁重,又加上没日没夜的印发传单、思考新的标语,接着还得次日派传单,到草地或是小教室里进行演讲,让他有些力不从心:毕竟他们已经活在一个相对平等的年代了。

 

他委屈,但不敢讲。

 

因为他的级长会给他来一记石化咒然后丢进禁林里与奇珍异兽们过一个相亲相爱的夜晚。回想起前阵子在霍格沃兹守门员的小屋后面撞见那位巨人养的‘小’宠物,大仓就感到背脊发凉。

 

平权运动的几个重要组织者正在级长盥洗室里开会。因为几个级长坚信泡澡能让他们的思路更加清晰,并且能让彼此坦诚相见(毕竟赤身裸体的)。

 

“我觉得差不多了。”被说出心声的大仓满脸惊喜地看向发声源头,结果太过露骨的喜悦被他们院长——村上信五用那颗水灵的大眼睛警告地瞪了一眼,他悻悻地泡回水里。

 

说话的人是横山裕,作为斯莱特林五年级级长,也就是世间认定所谓‘纯血崇拜至上’的代表者,能参与这个活动本身就是具有历史性的一个进步。而这时提出到此为止,大仓猜想其他人也不会对横山本身有什么偏见,毕竟他在这阵子的运动中投入的精力大家都看在眼里。

 

“首先这次活动确实到达了理想效果,全校的参与度很高,甚至影响到校外,也上了预言家报纸。即使有少部分反对的声音,但基本不会影响大部分舆论了。”横山在现场各有所思的静默中继而分析道,“其次,魁地奇杯要开始了,接着是OWLs,我们作为级长得确保学生的正常学习环境。”

 

泡得有些久了,横山说完后用手臂撑着浴池边缘起来,矫健的身体泛起粉。黝黑的眼珠留意到对面的村上后又不自然溜到另一边。

 

全部看在眼里的在场其他人等选择捂眼睛。

 

但横山的话字字在理,作为全校最活泼好动又喜欢惹事生非的学院,格兰芬多五年级级长涉谷昴认真思考起来。

 

“我觉得横说的对。”就连四年级的生田斗真也跟着附和。毕竟这次活动大多针对部分斯莱特林学生,而对抗起蛇院,小狮子们最来劲了。整个学院躁动得不行,还扬言在接下来的魁地奇比赛中拿下他们。

 

总之,学业堪忧。

 

大仓连忙跟着点头。可正兴头上的村上还是坚持要给这次运动来一次轰轰烈烈又有意义的谢幕。横山又抵不住村上的狗狗眼,眼看这次会议出不了什么实际性结果了。大仓索性脖子一扬,双手一摊,躺在水上,“不如试试亲吻亭吧。轰轰烈烈又有意义。”

 

说实话,大仓说出这句话的时候甚至还没经过脑子。

 

结果,同龄的赫奇帕奇安田章大一跃而起,溅起的水花甩了大仓一脸。“这个好!”

 

其余四个人朝他投来敬佩的目光——

 

“大仓,采用!”

 

tbc


每一对CP都值得甜甜的HPau

评论
热度(25)

© Hibi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