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发危险
混乱邪恶
随心所欲

8.16 JAM repo

依旧是【个人向】不负责任repo

昨天回国,于是今天才写。

就感觉不写不行。

毕竟又是一个人生重要的瞬间。

因为是二场了,所以情绪没有昨天那么奔溃,能够更加投入到eito当中。可15号不同的是,我今天的位置烂到爆炸。真的是蛋顶还要是很偏的蛋顶。

不过听朋友说,大仓先生的走位多数在这边的时候多少还是有点开心的。就当作纯看控,也不期望可以get到他们饭撒了,所以连扇子都没有举了。只是往身上带了应援色。但我怎么着也没想到居然get到饭撒,还要比15号好。

大概是后半场开小车的时候还有穿着neversaynever打歌服的时候,站在我们这边站了很久,像是从我们身上一个个人扫过那样,一直仰头看着我们挥手!!!怎么知道他在看我们这边呢,因为我一直举着望远镜啊!!我们这又少人!注意到他看过来了我就死命挥手灯,可能刚好附近也不是很多绿担,也就我往身上带了绿色的东西,他就注意到我了吧。反正我就死命挥,他一定注意到我了,一定。

于是我神他妈一边大哭一边挥手灯。

大仓先生近视也好,我没带望远镜时模模糊糊也好,我们一定糊糊涂涂的视线相交了会。

来东京时行李箱轮子坏了扛了一路也好,来东京后没什么钱吃饭low tension也好,

为了这刻,

什么都值了好吗!!!

还两次啊啊啊啊!!!

在大阪难波抽的恋爱大吉和在赤羽八幡神社抽到的运势大吉…
真的有用啊!神明大人!!!

尤其是在年下组舞曲的时候,大仓先生就在我这边跳!!!!!就在我这边!!

啊啊啊啊!!!!

过呼吸了我真的。

那时候,这边我吼的最大声了。

不像15号带了帽子,这场没带!小金毛!!巨好看啊啊啊啊!

幼!还帅!

完全不像30路啊少年!

然而虽然被大仓先生帅了一脸,但是在他把水瓶扔下arena的时候,我依旧丑陋到极点了。当我看到repo时,发现那个妹子接到水瓶后颤抖着喝完最后的水,还哭了。

我简直嫉妒到极点。

决定参战15周年,而且大阪场要全部看。

死活要看arena了。

死活要彩带了。

死活要和他们近距离了。

已经不能满足于看到真人了,糟糕。

回国之后心里忽然空了一大块。


评论(2)
热度(10)

© Hibi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