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发危险
混乱邪恶
随心所欲

双桶月第二弹(上)

HP au

蛇院X獾院设定

ooc存在

你看到的一切没见过的设定都是我编的

两发完

原著粉原谅我那并不完整而且擅自修改的背景设定

ps 经过分院帽测试 我属于鹰院

 

  “勉强是没有幸福的!”矮个子赫奇帕奇焦急地想要劝阻他那高他一个头的友人——他的朋友正在被他的单向恋爱冲昏了头脑。

 

  “起码我得到他了。”大仓继续手里的工作,安田太吵了、他需要绝对的安静和细心,制作迷情剂(以及任何法术)的每一步都需要小心翼翼——他可不希望往他心上人身上撒些奇怪的东西。“还有珍珠粉…yasu帮我取一下,我得看着温度…”

 

  安田看着面前这个架着占他半个脸的圆框眼镜的大仓忠义,左手指着秘籍右手匀速而有力地搅动他的药水…其专注程度甚至比上他最爱的神奇动物课还要认真。

 

  “对方可是斯莱特林的级长!!你和他在一起只会吃到无尽的…额…苦头、”这么说着,安田还是把珍珠粉乖乖递给他,“我们太平凡…那些纯血种极度崇拜者不会瞧得上你的!”

 

  “所以我才需要这个~”大仓将粉末均匀地撒入锅里,“对对对,我只是个书呆子赫奇帕奇、不像狮院的subaru君那样英勇、也不像鹰院的村上君那样能说会道…”大仓摘掉眼镜按摩鼻梁,对着小个子安慰道“其实横山君也不至于那么糟糕…”

 

 

 

  能对这个以冷酷高傲闻名的纯血巫师改观,是因为两个月前的学院魁地奇决赛。

 

本来自家学院不在比赛名单中,受锦户亮那个格兰芬多击球手的邀请,大仓决定前去应援——并且被安排在一个十分不错的观赏位置。史莱特林和格兰芬多的竞争向来都是全校注目的焦点,穿着一身暗沉的黄黑色坐在一堆金红色中有些显眼,但当失控且极具攻击性的游走球向大仓面门飞去的时候,他更是成了众人瞩目的焦点。

 

‘明天的校报头条大概就是[赫奇帕奇被游走球击晕在格兰芬多应援区上昏迷不醒],然后还有一张自己被那该死的头击晕的全过程。’大仓晕过去前是这么想的。

 

 事实上、第二天的校报内容验证了他的猜想。但值得让他跌破眼镜的是那行标题上更加加粗的字——史莱特林击球手亲自送这名可怜虫去校医室,覆上动图是自己被人公主抱的图片。

 

 大仓吓得倒吸一口冷气,图片上印的很清楚——史莱特林击球手不就是他们的级长横山裕吗!?他是何其的“荣幸”能够受到这种待遇…大仓开始反省自己以往的行为是否得罪过任何蛇院的人。

 

苦思良久、大仓同学还是可以拍拍胸脯大声告诉别人,他是一名非常安分的赫奇帕奇。

 

校医室的大门被推开,大仓心里紧了紧、因为进来的正好就是横山裕——以及身后的狮院鹰院的级长。“同学你醒来了!感觉如何?要是你有任何不适感我马上去喊庞弗雷夫人。”拉文克劳级长村上信五凑近他,那双闪闪发光的眼睛满是担忧,语句是让人舒服的调子。

 

这就是人格魅力。大仓默默想着,对村上摇头微笑“不用劳烦。我已经好很多啦。”

 

“你受伤有我们的一半责任。很抱歉、是我们的队员没能及时截住。”格兰芬多找球手兼级长subaru走前一步,手里还握着水晶球——看来刚刚下课就赶过来了,他的嗓音如他本人那样坦荡且充满活力。

 

“yoko你也说些什么!”大仓看到村上扯了扯横山的袍子提醒着。本来大仓还对这个抱自己去校医室的传奇人物的发言有些期待,结果横山留下一句“请大仓同学以后注意点”就走了。

 

锦户和安田还有他的级长随后才到来。

 

 结果大仓就这么不争气地喜欢上了。

他说他没想到横山君居然知道他的名字
 

 知道事情缘由地安田十分懊悔当初自己怎么就不早些到校医室。

 

 

  “印度的觉醒”不远处虚化出一道门。锦户从门口走进来,“我真是恨死这个口令了。”最近又去了一趟夏威夷而被晒成印度人的锦户愤愤不平,一直以美颜至上论的他第一次败在了肤色上。(在霍格沃兹(非官方)阳光小甜心的人气投票中,锦户仅仅以五票的差距输给了拉文克劳的丸山隆平,成为亚军。)

 

  “我倒是觉得挺有趣的。”大仓笑了笑,边将药水灌入玻璃试管。

 

  “消息我要到了、subaru君说每周五晚是入侵史莱特林公共休息室的最佳时期,大部分人都跑去看晚会或者到餐厅那开派对了。”锦户比了个ok的手势,“而且横山君一定会在里面看书。”

 

  大仓盯着那瓶粉红色药水想了想,随即灵光一现地拍手“yasu帮个忙,接下来要做变形剂…小亮你来一下,帮帮忙…”

 

  “什么什么?”锦户兴高采烈地奔踏过去。毕竟搞事情他最喜欢了,而且对方还是史莱特林的级长…

tbc

ps他们三个在有求必应屋

评论(12)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ibi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