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发危险
混乱邪恶
随心所欲

双桶月第一弹

超短注意

无聊到都不敢打tag

就这样吧 祝yoko36岁生日快乐!今年一定要见你


  半夜醒来后,从右臂传来的麻痹感让横山泄愤似的从喉间发出几声呢喃,伸直手调整好睡姿,整个人向左侧身,却刚好对手枕边人的睡颜。

  

夜色刚好将他皮肤上的瑕疵遮住,月光勾勒出那那人姣好的轮廓。眉眼随着呼吸的绵长变得平和,没有几个小时前的固执和怒意,一切都是那么安详。

  

这么说起来,横山和大仓处于冷战中。

  

事件起源其实很简单,因为两人在吃东西的时候意见难得不和,大仓开始诋毁自己引以为豪的明太子嘴,于是便拿大仓苦恼已久的翘==臀开刷,结果对方把碗里所有青瓜都堆自己那。      

 

“这饭没法吃了!”——这是自己昨天说的最后一句话。

  

  也不知道现在是几点了,三点多或许还要更晚。醒来时带有一丝生理尿意开始变得有些膨胀,但自己却不愿意离开——莫名想多看这个人几眼。大笑的样子、吃饭的样子、睡觉的样子、生气的样子…无数个大仓的样子在脑海里冒出来。

 

  他觉得他活了几十年的矫情都用在今晚了。

 

  等反应过来,自己的手已经覆上大仓的脸——一如既往地很软。想起之前满碗的青瓜,横山加重了手里的力度。

 

  大仓最终还是醒了。

 

  意料之外,他没有生气。而是迷迷糊糊地挪到横山身边,凑过去亲了一下。“生日快乐,kimi君。”

 

  大仓又睡着了,剩的横山满脸通红地清醒着。


评论
热度(19)

© Hibi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