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发危险
混乱邪恶
随心所欲

Hero(双桶)

整理了前面的 再发一点出来

表示自己的坑 跪着也要补完QWQ

幼驯染设定 后面有些许亮仓嗯



Hero(双桶)

——————  

1

 大仓忠义的英雄是蜘蛛侠。

 漫画里的蜘蛛侠穿着一身帅气的红色衣服,随手便能甩出银线,穿梭在高楼大厦间,去拯救需要帮助的人。

  他最、最喜欢了、

  因此,在他小时候,睡觉前他都会拉开窗帘盯着窗外看,任由窗外的月色投入房间,照亮他的眼睛。看着、盼着、期待着有一天,蜘蛛侠能停在他的窗前,带他离开。

  一定是蜘蛛侠太忙了吧、因为太多有需要的人要拯救,所以他在孤儿院被欺负这点小事根本不算什么...

  但即使如此,他都会一直等着、看着直到他睡着。

  直到有一天,有一个小小的身影在他窗外颤巍巍地吊着,然后从上往下慢慢爬下来,本来快要睡着的大仓猛地睁开眼,对上了窗外的人那双漂亮的眼睛、

  “啊——”大仓撑起上半身,轻叹。

  那人做了一个噤声的手势,月色将外面的人的金发照得闪亮,白皙的皮肤在夜色里显得有些耀眼。

  大仓乖巧的躺了下去。

  那人下去前向他露出一个好看的笑容。

  就是那天,他遇上了横山裕。

 

2

  像是被拧开了命运的发条一般,那个男孩再一次出现在他窗前。

  自大仓上次看到那个男孩没多久,对方那黝黑的眼睛和白皙的不像样的皮肤给他留下了深深的印象。

‘他一定是蜘蛛侠派来的助手。’忠义这么想着。

  为了想要再次见到他,大仓忠义连续几晚都刻意延迟自己的生物钟。终于在几天后的晚上,在他昏昏欲睡的时候,一抹小小的身影在窗外晃着。

  这次不给对方拒绝的机会,他猛地翻起被子下床,跑到窗前用力地推开窗,“お兄さん!”他喊道,按照幼儿园老师的教导,对待年长的男孩他应该这么叫。

 “呜哇!”那个男孩被窗户猛地一撞,本身就只是扯着一根绳子支撑着的身体开始猛烈摇晃。小小的双腿在半空中寻找着支撑点,最后颤悠悠地单脚踩在大仓房间的窗台上,“好危险——”那个男孩叹了口气。

 “yoko!小心!”大仓听到有人在下在下面喊着。

 “唉?”叫yoko的男孩看着下面的人,下意识地扯着手里的绳子,“什么...啊!!!”

  大仓眼睁睁地看着绳子断了后,yoko是如何以怪异地姿势摔下去的。他吓得瞪大了双眼。

  楼下穿来巨响,小孩的哭闹吵醒了孤儿院的阿姨,整所孤儿院被闹得鸡飞狗跳。

  大仓悄悄趴在窗台往下看,看到那个仰躺在草地的小孩溢满眼泪的眼睛直直地盯着自己。

  好像一不小心做了很糟糕的事....大仓这么想着,生怕被发现什么似的爬回被窝睡着了。

 

3

八万市的公立幼儿园内,大仓正独自蹲在地上玩着积木。

  “就是你这家伙?”一个身穿小学生制服,身后还背着个与身形不平衡的大书包的看起来很凶的妹妹头男生双手抱臂,站在大仓面前。

  “唉?”大仓抬起头,眨巴着他的大眼睛。“我?”

  “这位小朋友,”正当妹妹头还要说什么的时候,幼儿园的老师拉住了他,“现在还不是放学时间,你不可以随便进来哦!”

   面对大人的阻止,妹妹头只好作罢,他从鼻子里哼出一口气,对大仓说:“放学后在门口等!”然后大摇大摆地走了出去。

   “大仓同学,要是你受欺负了,一定要和老师说哦。”老师蹲下来,摸摸他的头,一脸担忧。

   “......”他什么时候又得罪小学生了...

    被人欺负对于大仓来说是已经是家常便饭了。

    他也不知道哪里做错了,明明总是一声不吭。无论在幼儿园还是在孤儿院里,所有同龄人好像是不约而同地孤立他。时不时还会受到一些暴力的待遇也不是没有的事。

    但这不代表他懦弱,刚开始他也反抗过。但因此把人家小孩子打到去医院缝针的他受到孤儿院的阿姨狠狠处罚后,他也不再将这些小打小闹放在眼里了。

 

   最后蜘蛛侠一定会带走他,让他有一户好的人家收养。

 

   年幼的他是这么想的。

 

   放学后,为了尽量避免遇到今天的妹妹头,大仓留到很晚才走。

   夕阳已经西沉,街道的路灯也亮起来了。

 ‘应该差不多了。’这么想着的大仓刚刚踏出幼儿园的第一步就被叫住了。

  “喂!你这家伙!”是今早那妹妹头的声音。

   大仓望过去,有三个男孩酷酷地站在幼儿园对面的公园滑梯上。晚霞从他们背后投来,使他另外两个小孩的样子看不真切。

   “yoko?就是这家伙害你摔的?”妹妹头对着身后的人说。

   “嗯...绝对是他。”那个小孩应着,他右手还被用纱布挂在胸前。

   ‘yoko...?’大仓想着,又眯着眼睛看了那人一遍。

 

     白皙的肤色,黝黑的眼睛。

   ‘yoko!小心!’脑海里响起这句话...

     他不就是那晚在他窗外的哥哥嘛?!

      "お兄さん!!!"大仓撒开脚丫子跑过去扑进那人的怀里。

    这一下着着实实地撞到yoko的伤处。

 

    “痛!!!”小孩惨叫着。

 

4

  “哇哦…“另一个长着可爱的虎牙的小孩捧着脸,一脸看好戏的表情看着被小孩抱紧的yoko。

 

  “哈?这是怎么回事?“妹妹头男孩

 

  横山裕一脸你问我我问谁的表情。

 

  “お兄さん!我就知道你会来找我!”

 

  “你害他摔下来不找你找谁。“Subaru拽开了扯紧yoko的小孩。

 

  横山看他似乎没有恶意的样子,叹了口气,问:“名字。”

 

  “大仓忠义!“小孩说出这句话的时候,纯粹的眼睛差点要亮瞎这个动机不纯的小哥哥。

 

  “咳,“横山清清嗓子,虽然不知道为什么,面前这个小孩似乎很崇拜他的样子。被人仰慕的感觉让横山小学生傲慢地直了直身板,用居高临下的语气对大仓说:“听好了,我叫横山裕,这是村上信五,然后他是涉谷昴。”白皮小学生扬手指指身边的好友,“名字是不能随便叫的,记得叫前辈。”

 

  被横山这幅装老大的样子恶心到了,村上和涉谷的表情十分微妙。

 

 “前辈请多指教!!“但听到可爱的小忠义响亮的说出这句话时,村上和涉谷心里莫名地升起一整满足感。

 

  毕竟是小学生嘛。


----------tbc





评论(2)
热度(23)

© Hibi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