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发危险
混乱邪恶
随心所欲

笨拙无比的示爱方式(二人花

祝我家旦那生日快乐!!永远的少年www

丸仓  竹马竹马设定

 “讨厌,真的最讨厌maru了...”小孩子扯着一个皮肤白嫩的大男孩的衣角,大大的眼睛溢满眼泪,委屈的说着。

   大男孩黑着脸,看向不远处一脸事不关己的丸山隆平,“maru——”还没等大男孩开口,旁边的有着一对可爱的虎牙的男孩用满是威胁的语调说着,“向tatsu道歉。”

  “不要,是他偷吃我的布丁我才扯他帽子的。”maru鼓着脸。

  “呜——”大仓把脸埋在大男孩的衣服上。

  “你勒疼他了。”横山毫不犹豫的护短。

  “yasu吃你的补丁的时候你也没有扯他呀。“一边的昴开始和maru讲道理。

  “哼!”发现自己被排外了,maru难得地耍着小脾气,推了一把泪眼汪汪的大仓,然后就跑了。

   听着身后加大了的大仓的哭声,丸山玩命地往外跑,后面还追着一个愤怒的hina。

   那时候还小,他不懂,丸山不懂该怎么表达喜欢。

   他觉得他不能像爸爸妈妈那样,在家里可以旁若无人的接吻——至少不能对大仓这么做。

  可是每当看到大仓伸出肉肉的小手,甜甜的对他说:“maru~”的时候,maru小小的心脏总会随之一颤。

  不是对ryo和yasu那种宠爱。

  溺爱,想好好溺爱这个人。把他当作挚爱一般爱着。

  8岁的丸山隆平只能想到这个词。

  想破脑袋也想不懂。

  

  ======至少以前是这样的

8年后的某个下午 在他们常去的小吃店里

  “这个人真...真的腐朽地无可救药啊!“丸山躲在村上后面,激动地有些语无伦次地对对面的人吼着。

    ”喂!明明不是我的错!“大仓急了。

   夹在中间的村上哭笑不得。

  “每次都是tacchon!!每次都华丽的躲开了所有的惩罚!”maru说着,看着不远处气红了脸的大仓。

  “说起来还真的是。”锦户亮补了一刀。

  “Ryo酱!”大仓急忙吼了一声。

  “真的吗?”横山一脸懵逼。

  “你想想看——每次轮到他被惩罚的时候是不是都会找到奇怪的点转移你的注意力?”理科学霸锦户亮开始用理性的思维帮横山梳理着大仓那诡异的注意力转移法。

    看众人听得频频点头,大仓急得恨不得把这个黑皮扔到海里。

  “喂!Ryo酱!”大仓吼着

  “呜哇,狡仓哇!”maru假装缩在一旁。

  “气死我了!”大仓将小孩子的脾气发挥的淋漓尽致。

    闹剧最终在大仓付了所有帐单平复了众人才结束。

    回去的路上,大仓有些愤愤不平,他怎么就摊上这么一群哥哥呢?明明以前很宠他的。

    一旁丸山偷偷往大仓的校服口袋里偷偷塞了一个大福饼。

 =========所以现在也是这样

   笨拙地惹他生气,笨拙地讨他开心

   笨拙地用笨拙的方式告诉他:我似乎好喜欢你啊。

   maru盯着okura正沉思着的侧脸,忍不住凑过去亲了一口。

  “呜哇!干嘛偷袭!”大仓大叫。

  “哟西!接下来就剩yoko....”maru一脸自豪地说着,偷偷藏起自己脸上的红晕。

   一旁的okura夸张地檫着——maru知道他其实并不在意....

   心脏还在砰砰直跳 嘴边的柔软的触感还在

   怎么办

   好像真的好喜欢你啊......

   青春年少,岁月正好

   不知道还能持续多久,要是永远都这样就好了。

==========END

  我也不知道我写了啥

 本来还想写岛凉和yoko中心的生贺

 然后 我难产了 (die

 喜欢大家别嫌弃QAQ

 脑洞都存着

 高考后见啦!


评论(4)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ibi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