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发危险
混乱邪恶
随心所欲

Out of window(中)

丸山隆平X大仓忠义

来自 @一头扎进丸山沼不可自拔的穆拉拉  与 @是沉迷大山田的慕了 两位小可爱的点文

J禁注意

顺带夸奖重球里帅气的eito

依旧是没水平的甜饼...未必好吃




-9

 开学第一天,大仓忠义作为学生代表以新的形象在全校面前发言,不出丸山隆平所料,瞬间成为学校私下话题榜的首位。

 

 那个包子脸兔子牙还戴着一副瓶盖般的眼镜的愣头青,经过一个暑假,褪去婴儿肥的他变成一个笑容明朗,发型格外清爽身体十分高挑的男孩。

 

 “天…大仓君以前是这么好看的吗?”丸山听到周围女孩的议论,心里不屑地嗤笑了下。

 

 

 ‘我只是被表姐逼着剪了个头发,戴了副隐形眼镜还矫正了下牙齿而已!’面对丸山的质疑大仓气得用力踢他的腿,为了证实大仓还张开嘴让丸山看藏在牙齿上的透明牙箍‘看到了吧!先不说这个,看看我给你带了什么!’当丸山看见大仓亮给他的最新发售的怪物猎人后,立刻忘记对方之前不告诉自己就跑去东京旅游的忿恨了。

 

 有什么是玩一次游戏不能解决的呢?不然就两次。

 

 当晚丸山就爬到大仓家,两人一边吃京都零食一边玩着东京最先发售的游戏直到深夜,以至于开学第一天差点迟到。

 

 

 开学典礼结束后直接就是午休时间,丸山揉着还没睡醒的眼睛来到大仓的课室。

 

 探头进去寻找那抹身影,却发现大仓原本的位置被围得水泄不通——其中大部分是女生。丸山眼神暗了暗,打住像平时那样扯开嗓子叫人的动作,思索了一会,决定还是转身离开。

 

-10

 事实上大仓并没有十分享受住在东京的一个月。

 

 说是去东京度假不如说是在那里受罪,而这一切都多亏于他的那位有着独特审美观、十分时髦性格还有点泼辣的表姐仓子。

 

 受舅舅的邀请,大仓一家将会在这住上一个月。然而当仓子在门口看见表弟的时候,表情顿时充满怜悯与难以直视。然后她说,

 

 “忠义,一个初中生,你认真的?”

 

 那充满鄙视的眼神深深地刻在大仓忠义那其实还算是强悍的内心。

 

 然后便是牙医、时髦的商业街、节食以及每日运动计划……仓子甚至想带他去染发,只是因为大仓遵守校规而坚决拒绝了。

 

 大仓家的二儿子十分感谢那位帅气的大姐姐因为自己是个小学生而决定先放置一下。

 

 “你衣品其实不错,很会利用你的身材优势”他们在银座的一间服装店里,“但你得学会加些亮点。”仓子拉着大仓一本正经地道,显然面前的男孩已经被她打造地十分招人喜欢了,可以服装设计师理想的仓子不打算止步于此,“比如,这个…”

 

 她指了墨镜与帽子,“还有首饰,嗯。”那些设计独特的项链与戒指令大仓花了眼。

 

 最后为了让大仓配得上那副价值几万日元的克罗心耳钉,仓子还拉他去打了个耳洞。

 

 大仓再次对东京产生了敬畏之心。

 

 “你每天这么活着不累吗?”大仓擦掉眼角冒出的生理盐水——打耳洞有点痛。

 

 “什么?”仓子歪着头,双马尾摆动的弧度恰到好处得撩人心弦——大仓觉得她一定是个情场高手。

 

 “就每天用力的打扮自己啊…”大仓有些怕被对方说教。

 

 果不其然,他受到仓子的一个白眼,“你傻吗,这是东京。你真该见见我的同学…”女孩语重心长起来,“样子是你自己的,注意形象是基本修养呀,难道你不想惹人喜欢吗?变得受欢迎之类的?”

 

 大仓没由来得想起丸山。

 

 “是想变得招人喜欢…”

 

 “那行,明天腹肌锻炼加多一组。”

 

 “……”

 

-11

 大仓忠义现在十分地不知所措。

 

 一群女孩子围在他面前跟要他的line或者手机号码,甚至有人问他周末有没有空一起出去喝杯东西之类的。

 

 他确实十分满意仓子对他的改造,但效果也有点显著过头了。

 

 大仓从小就不善交际,要他忽然面对这种情况除了逃避他想不出别的方法。

 

 可丸山怎么还没来找他?

 

 不是说好今天中去一起去操场吃便当吗?

 

 心里有点堵,他情不自禁地捂住了口袋里的小盒子。

 

-12

 直到大仓发现自己已经有两天没在学习见到丸山隆平的影子时,他郁闷地掰断了他的铅笔。

 

 啧,丸山隆平。

 

-13

 一放学,大仓就在女孩们约他一起回家的之前就出教室了。开学已经过了两天,他已经懂得如何回避一些不必要的‘应酬’了。顶着高年级生的目光,大仓拉开中三A班的课室门。

 

 “不好意思打扰一下,丸山前辈在吗?”

 

 带了一天的隐形眼镜令他的眼睛有点酸,但即使如此大仓还是能一眼捕捉到正打算从前门溜走的丸山隆平。

 

 “maru!!”大仓开口就喊。

 

“听不见!!”丸山拔腿就逃。

 

 “混蛋!!”立刻就追。

 

 抬腿那一瞬大仓就后悔了,别看丸山平时傻愣愣笑嘻嘻地,人家可是学校田径队的主力选手。之所以能每天陪大仓这个归家部成员上下学,完全是因为丸山长跑短跑都十分优秀完全不需要多余的训练。

 

 整个人开了BUG一样。

 

 即使在暑假时养成的运动习惯令大仓身体素质好了不止一点,但面对前面那个打了鸡血般的男人大仓还是不得不甘拜下风。

 

 眼看彼此的距离差了快两个路口了,大仓使劲喊:“丸山隆平你不停下来我们就绝交!!!”

 

 还在前面加大马力的丸山多希望自己没听到这句话。

 

 他转了个一百八十度,看到后面的人累的索性坐在地上,明明累得不行却还是抬头盯着丸山,生怕他义无反顾地抛弃他们的友谊。

 

 “跑完步立刻坐下对身体不好。”丸山走到大仓面前。

 

 “你干嘛躲我。”来自大仓的直球永远都那么快准狠。

 

 “我没有…”丸山把拉大仓起来却不敢对上他的眼睛。

 

 “那你为什么中午没找我吃饭,放学也没等我!”

 

“额…社团活动”

 

 “连续两天?!”

 

 “嗯…”

 

‘放屁’大仓心想,“那你刚跑什么!”

 

“肚子饿了,想快点吃饭……”

 

 “maru你又这样!”大仓被丸山的话气得把书包甩对方身上,“你不能因为我变好看了就不跟我玩啊!当初我不也一直陪着你,还是说你觉得我很碍事顺便把我甩掉?”夸自己的话从自己嘴里说出来总感觉哪里怪怪,但大仓确实是长得好看没错,从丸山见到大仓将他的瓶盖眼镜取下来的时候就发现了。而且不出意外的话,大仓的意思还顺带夸了一般自己?大仓觉得丸山长得好看?

 

 得出这个结论后丸山暗喜不出两秒就被尴尬与无措塞满了心腔——他确实是因为大仓变得受欢迎了才疏远他。

 

见丸山又开始支支吾吾地,大仓说“你不能骗我,maru,你说的,我们是好朋友。”

 

 “我觉得…你会开始受欢迎、”大仓发现丸山耸拉着眼睛,低头盯着地板的样子活像一只狸猫,“慢慢会有女孩子接近你,了解你,然后喜欢你。这不是你想要的吗?”丸山忽然抬起头,大仓撞入那双棕色的眼睛里,他想起先前丸山的情书事件。“如果我在你隔壁的话会妨碍你啊。”

 

 “我在你隔壁不会妨碍你?”大仓送了他一个白眼。

 

 “额…那是因为我没有想要女朋友的打算啦。”

 

 “这么巧我也是。”

 

 “所以你…啊?你刚说什么?”丸山一脸不可置信,在初中找一个女朋友,像漫画一样在恰到好处的时间地点跟恰到好处的人接吻不是大仓一直以来的梦想吗?

 

 “我是说我最近也没有想要女朋友的打算。”这次轮到大仓躲闪丸山的目光了。

 

 “为什么?”

 

 “仓子说的。”

 

 丸山没有问他仓子是谁,“仓子说什么了?”

 

大仓对对方抓着自己的手臂以及变得热切过头的目光感到不太自在,“一切顺其自然就好了,珍惜当下,开心最重要。”

 

 “所以你觉得跟我在一起很开心。”男孩嘴角裂开一抹温柔到不行的笑。

 

 “去死吧,丸山隆平。”大仓把书包再一次糊到对方脸上。

 

 “去吃冰?”

 

 ‘呵,丸山隆平的套路。’大仓想。

 

 “嗯。”

 

 ‘呵,大仓忠义的套路。’丸山想。

 

-14

 “maru-chan?”大仓探出身子推开对户的窗朝里面喊,可没人理他。

 

 ‘灯明明是亮的。’他想,索性整个人翻过去。

 

  两座房子间的距离对于两个身高将近170的男孩来说完全不是问题。虽然丸山经常翻去大仓家,但印象中大仓去丸山房间的次数似乎不多——从窗户爬过去更是没有过。

 

 “maru?”跟大仓不同,丸山的房间里正对着窗户的是一张单人床。他一脚踩在那张堆着几件脏衣服的床上,见里面没人索性躺在那,翻那几本推在床头的漫画书。

 

 《银魂》、《我的英雄学院》、《无间双龙》…显然这些都是他们传阅过无数次的,大仓几乎能把每一页的对话熟记于心。

 

 毕竟太精彩了。

 

 他把一本《黑子的篮球》捧在手里,翻到最喜欢的黑子回忆在帝光时的那个部分。脑袋跟裸露在外的小腿磨轻轻蹭着床单(谁叫maru的床铺这么舒服呢?)。感觉到枕头下还有个硬硬的东西磕着他。

 

 ‘嗯?还有一本?’大仓把手伸进枕头底下,扯出一本他没见过的漫画——《鸣鸟不飞》。

 

-15

 当丸山洗完澡回到房间时,看到破天荒跑来他房间的大仓,破天荒地找出他的BL本一脸凝重地看着。

 

 窒息了。

 

 丸山尖叫着连滚带爬到大仓身边一把夺过他手里的本子,“等等Tacchon你听我解释!”

 

 后知后觉发现自己刚刚看的是都是什么,大仓顿时红了脸,“maru我不是故意的!”

 

 两人不约而同地闭嘴。

 

 现场气氛十分尴尬——

 

 ‘我的天Tacchon知道我看耽美后一定会觉得我很恶心而不跟我玩吧,可那本真的很有趣我该怎么解释我是因为内容而买的而不是因为它是BL,还有我真的不介意BL还很期待这本漫画的续集……’

 

 ‘woc会被看见在看耽美我真的只是随意翻翻,而且内容真的很有趣我还想看…为什么maru枕头底下有这个,为什么要沉默,他是要准备对我出柜了吗?怎么办我没遇到过这种情况啊,仓子要是在就好了,可maru-chan要是真是那边的人的话我不会介意啊,还能做朋友吧大概……’

 

 最终是敲门声打断了两人的僵持。

 

 总之先逃再说。

 

 回家部常驻成员大仓以校田径队的水平利落地翻回自己家。

 

 他们俩都需要静静。

 

-16

 当晚大仓辗转反侧,迟迟没能睡着,中二的脑子里满是考虑着如何告诉他的好友其实他不恐同,要是丸山遇到困难的话,他愿意做他坚强的后盾——

 

 越想越被自己的义气打动,大仓几乎要被一腔热血的自己感动的热泪盈眶,拿起手机就要给丸山发信息以安慰对方。

 

 结果手机里有一条未读短信,来自丸山的:

 

 【To:Tacchon 主题:对不起

其实我撒谎了,我看的漫画除了热血漫外,还看乙女后宫耽美以及百合…毕竟有一些作品画风或者内容真的不错,我并不想错过,也希望你不要觉得我很恶心而讨厌我…真的抱歉QAQ,下次你来我房间时我会把它们放好的!!】

 

 先前被自己感动而挤出来的眼泪硬生生地吞了回去。被自己愚蠢以及开到天际的脑洞羞愧到整个人从床上坐起来,几乎脱口而出:“所以maru-chan不是GAY?”

 

 “我不是啦!!!”

 

看来两位熄灯前都没关窗,并未眠中。

 

 “还有你居然看后宫!你这个叛徒!”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是真的好看!还有你到底为什么会觉得我是Gay啦!我交过女朋友的哦!”

 

 “行你了不起、”大仓索性靠着书桌坐在地上,这样他可以听得更清楚些,毕竟被爸妈发现就不好了,“我可是一晚上都在想你要是对我出柜的话,到底该怎么答复比较好…”

 

 “那如果我对你出柜,你打算跟我说什么?”那边的声音听起来小心翼翼的。

 

 “我会说即使如此你也是我最好的朋友,如果学校或者其他人让你不高兴,我会跟你一起去揍他们一顿。”

 

 “小杰跟奇犽那样?”

 

 “小杰跟奇犽那样。”

 

…… 

 

 “话说那本漫画挺有趣的,看完借我。”大仓将自己埋在臂弯里,边希望对方听不到边说。

 

 结果窗外飞来一本漫画书,正是《鸣鸟不飞》。

 

 “早看完了、下一本两个星期后就出。”

 

 “哦。”

 

 私下传阅boyslove小本本从此成为两人不愿过度提起却十分热衷的事。

 

----TBC



bb:因为爆字数了所以还是分了三个部分,起码看着不会太累

结尾不算多 会在周一发出来,三月份太多试得考了...还发了个烧(sad)

各位一定要注意身体啊.......

评论(15)
热度(51)

© Hibi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