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发危险
混乱邪恶
随心所欲

Out of window(上)

Out of window

丸山隆平X大仓忠义

不好意思久等了,我又拖拉又难产还带着强迫症(sad

点梗时 @是沉迷大山田的慕了  @一头扎进丸山沼不可自拔的穆拉拉 要求的甜甜的丸仓~希望你们能满意。

自作主张的写了普通人au

只分上下了两篇

J禁注意



-1

 “tacchon、让一下…”少年猫腰跨过两个窗口间不远的距离,踩在了对面的书桌上。

 

 “你一定要以这种方式来我家么?”对面屋的少年正在书桌前与二次函数奋斗,就被一只穿着条纹袜子的脚打扰了思路。

 

 “嘿嘿..”始作俑者一边傻笑着回应,一边小心翼翼地避免踩到对方的作业。“你看,我刚买了这个!”丸山跳下书桌、坐下,摇了摇手里的游戏盒子,“来玩吧!”而后不忘拍拍自己身边的位置,催促对方快来。

 

 “…”大仓动摇了,对方手里拿着的那盘无疑是自己最近一直念念不忘又期盼很久的游戏,眼下想要玩的欲望明显大于手里的练习册,出于良心的谴责,他苦着脸对坐在地上的人说,“我作业还没做完…”

 

 “没事,我也没做!”丸山爽朗的回应。自顾自地将游戏盘插入游戏机,显示器便播放出大仓熟悉的旋律(游戏预告一出他就看了无数遍了)。

 

 对于男孩们来说,只要有人同生共死,便毫无畏惧。一边想着明天要是妈妈问起来,就赖到丸山身上好了的大仓,马上扔下手里的作业,爬到丸山隔壁。

 

 殊不知,丸山其实早在放学前就做完了作业。

 

-2

 大仓在13岁的时候就认识了比他大一岁的丸山。

 

 那时丸山爸爸找到了一份收入可观的工作,丸山一家便搬到了这个相对安静又不失便利的小镇里第二大的房子,也就是第一大房子——大仓家的隔壁。当时的设计师不知抽了什么风,明明两栋房子可利用范围那么广,却偏偏让房子间的距离那么紧密,导致二楼大仓房间的窗户正好对着对面房子的。

 

 为此大仓还因为对面住了个人而生气了好久。

 

 谁也不愿意自己的隐私被其他人轻易窥探到。于是本来不喜欢窗帘的大仓马上请求妈妈装了一个。

 

 可定制的窗帘还没送到,对面屋的人就住进来了。

 

 两人初次见面时,丸山透过窗户正傻乎乎地笑着看他。

 

 ‘呜哇,好恶心。’大仓臭着脸撇过头。

 

-3

 主动拜访邻居,是新搬来的住客该有的礼节。

 

 某天下午,大仓还在客厅陪弟弟玩游戏的时候,门铃就被按响了。

 

 “小忠,去开一下门。”妈妈的声音从厨房里传来。

 

 “你去你去!”手里抓着手柄的大仓用手肘驱赶着弟弟去,敌不过长男,次男只好悻悻地去开门——临走前还不忘关上了电视机。

 

 “你混蛋!!!”当大仓忠义愤怒地追着弟弟来到玄关,就看到门外站着陌生的两人。

 

 那是丸山家的女主人与他们家的公子。

 

 也就是前阵子在窗外对大仓傻笑的那个。

 

 “初次见面,我是丸山隆平。”个子稍高的男孩笑着露出他那甜甜的酒窝,成熟又礼貌地向他伸出手。

 

 “大仓忠义。”大仓说话闷闷地,不友好地躲开对方的视线,拒绝握手。

 

 倒是他的弟弟乐呵呵地握了过去。

 

 小叛徒。大仓瞪了他弟弟一眼。

 

-4

 一切都变得顺理成章。

 

 搬来这边的丸山隆平也跟着转到了大仓所就读的中学,相邻的小孩们自然而然地成为每天结伴上学放学的伙伴。

 

 他们的关系也变得和谐了许多。

 

虽然本来就只是大仓单方面地排斥丸山而已。

 

大仓现在因为丸山的一个一发技而笑得差点背过气去。当然,大仓澄清,他仍然不喜欢丸山,只是对方的表情实在太戳他的笑点了。

 

这跟成为朋友还是有本质上的区别。

 

大仓一边大笑着推开想要靠近搭住他肩膀的丸山。

 

“Tacchon讨厌我吗?”丸山苦着脸。

 

“难道你看不出来?”大仓揉着他笑得有些胀痛的脸。

 

“那你要怎样才喜欢我?”丸山跟向他走近了些。

 

“不知道,”大仓拉开两人的距离,“请我吃个雪糕我可能就知道了。”

 

“胖胖的老头子那家?”眼里起了笑意。

 

“胖胖的老头子那家,顺便,我要抹茶味。”

 

“行吧。”丸山又往大仓那边走了几步。

 

这次,大仓没有再拉开他们的距离了。

 

-5

 “丸山同学,请收下!我会一直等你!回见!”

 

 中午的校园走廊,下定决心的红着脸的娇小女孩,轻轻徐来的风,白色衬衫飘起的一角以及一封粉色的散着香气的信。

 

 女孩选的位置很妙——从教学楼到实验楼的通道,一个哪怕是午休也没什么人会经过的地方。她脸上画着精致的妆,大眼睛水灵的很,双手背在身后,刻意提高的裙摆下是双匀称好看的腿。

 

 一切都像少女漫那般发展,除了男主角身后还站着个被这副场景羞得脸红心跳的大仓忠义。

 

 “哇哦,maru”大仓呆呆地望着女孩奔跑离开的背影,“那可是三班的班花唉,我记得她叫高桥…额…优?”

 

说实话大仓作为本次事件的唯一一位局外人,他是十分尴尬的。被告白的又不是他,凭什么丸山非得拉他赴一个明显带着告白暗示的约。

 

“高桥优希。”丸山白了他一眼。

 

“哦、”所以你还知道人家名字。大仓撇撇嘴,凑过去看那封信,丸山倒是很大方地塞到他手里。

 

“你来拆。”他推着大仓到窗边,然后自己趴在窗台上。

 

“唔…”大仓难得乖乖照做了,丸山看起来兴致缺缺,一点都不像那些收到情书该有的害羞激动的模样,他拆开信,突然意识到“等下、maru你该不会一起经常收到这些吧。”

 

“……”大仓难过地看着丸山一脸思量着如何表达才不会伤到从幼儿园开始就没有女孩子喜欢的自己。

 

“额,其实我在之前的学校,差不多每个星期…”

 

“够了闭嘴。”大仓深吸一口气,回忆起之前情人节丸山书包里塞的满满当当的礼物盒,那时候自己还天真的以为是义理巧克力。又开始悔恨到底抽了哪条筋才会牺牲宝贵的午睡时间跟丸山来这,他把信封塞回去,“自己处理,今晚我自己可以回家。”

 

大仓忠义怒气冲冲地大步踩回课室。

 

———— 

 

直到在沉闷乏味的数学课上,大仓才有多余心思回想中午发生的事。那是他第一次看见递情书现场,真的像少女漫那样,可爱漂亮的女主角,男主角……maru高是挺高的——虽然自己快超过他了,长得其实…

 

大仓握紧手中的按芯笔,内心死死挣扎着得出他不得不承认的结论——

 

挺好看的。

 

笔芯‘啪’地断了一截。

 

他皱了下鼻子。

 

丸山性格活泼外向,会讨人欢心,五官长得精致帅气还有个迷人的酒窝,看上去软软的自然卷更是外貌的加分点,说他每周都有女孩递情书也不奇怪。

 

哪个女生会不喜欢丸山隆平呢?

 

想到这大仓泄气的歪头贴在桌面上。

 

而自己,脸肉得很,门牙跟兔子一样,因为高度近视挂上的厚镜片……整个人看起来呆呆愣愣的。

 

比不过比不过、惹不起惹不起……

 

当大仓还在想着自己没有女孩子表白是不是因为风头都被丸山抢走了而不再跟他一起上下学的时候,头被用力地敲了下——

 

“大仓同学,这题你来解一下。”

 

“……”

 

————

那天放学后大仓收拾东西的速度特别慢,他绝对没有等着什么人。

 

“丸山前辈还没到吗?真晚啊”大仓的后座拍了一把他的背,“我先走咯!明天见!”

 

一句‘我不是,我没有。’还没来得及说完,对方就留给他一个潇洒的背影了。

 

“……明天见”声音弱得连他自己都听不清。

 

不得不说,自丸山转来他们学校已经半年有多,每天结伴回家的人忽然不在,多少还是令大仓不习惯,好像回到半年前,丸山还没搬过来的日子,自己一个人上下学的时候。

 

大仓停住了收拾的动作,改成摊开笔记本,破天荒地开始做起作业。

 

‘反正maru现在一定跟他新交的女朋友搂搂抱抱’他想。

 

-6

校园逐渐变得冷清,太阳也开始西沉。等大仓完成英语翻译,教室里的人已经走光了。

 

“……”伸了个懒腰,抬头看向穿外,操场上只剩下田径队跟棒球队在训练,黑板上方的钟也指上了他不得不回家的时刻。

 

“是时候——”

 

“Tacchon!”教室门被用力拉开,而对象正是大仓之前抱怨着衬得自己特别丑所以需要保持距离的那个人。而他气喘吁吁地,看起来是跑过来的。

 

“maru?”大仓愣了一会,然后羞耻与尴尬像泉水一样源源不断地从心脏涌到脸上,像是写情书的时候被暗恋对象撞到正的感觉,等等,这个比喻太奇怪了。于是他抢在丸山打算说什么前,显得十分欲盖弥彰地补充了一句:“事先说明我不是在等你。”

 

 门外的丸山眼睛稍稍眯起,嘴角勾成一个温柔的角度。

 

 “久等啦~”

 

 “你是聋了吗?”

 

 “一起回家吧!”

 

 “……”大仓装作很无趣地弩了下嘴,问“高桥呢?”

 

 “啊…我拒绝她了”丸山走到大仓面前,帮他收拾作业,“毕竟没有很喜欢她,在一起也会很快分手吧。”

 

 “这样…”不知为何,烦躁了一个下午的大仓内心默默松了口气。心情也变得开朗起来。

 

 丸山歪着头打量大仓的表情——希望他没有生气,讨好似地提出邀约:“今晚来我家打电动吧?”

 

 “嗯哼、”大仓咬着下唇,点头的力度刻意显得自己不太情愿。

 

  可他的嘴角上挑的弧度足够让丸山高兴地翘起那条事实上不存在的狸猫尾巴了。

 

-7

 中二升中三的这个暑假丸山隆平过的有点寂寞。

 

 因为整整两个月他都没有见到死党大仓忠义。

 

 说起来还有点无奈,明明暑假有两个月,头一个月丸山家去故乡京都度假,好不容易回到大阪然后提着一大袋和果子按响隔壁家的门铃——

 

  “阿拉,隆平,小忠他们家去东京度假了哟、”丸山妈妈从自己门口探出头叫住了儿子,“好像昨天才出发的吧…”

 

 “哈??”内心像是被巨石压着,他觉得自己要窒息了——Tacchon没有发简讯告诉他啊!

 

 “那他们什么时候回来?”少年皱紧眉头,一步一步地拖回自己家。

 

 “大概是开学前一天。”太太怜爱地揉揉儿子的头发,安慰道,“这样对小忠很公平呀,你想想看,你抛弃他去京都玩一个月,他为什么不能离开你去东京玩一个月呢?”

 

 ‘又不是我想去京都、’少年的眉头间的褶皱更深了,“可这样我们就有两个月不能见面了啊。”

 

-8

 丸山隆平十分生气,气在大仓忠义没有提前告诉他关于出行的事。

 

  气到他把带给大仓的手信吃了一半,气到他忍不住掐寄养在他们家的Johnny,气到他足足一个月没有跟大仓在Line聊天。

 

 虽然他吃掉的都是大仓不怎么爱吃的甜腻过头的奶油大福,虽然他会偷偷让Johnny睡在自己的房间并跟他说只会跟大仓讲的悄悄话,虽然他会以一天五刷的频率看大仓的推特。

 

 可他还是好气。

 

————

 

 大仓先生离开前托付丸山家一个小小的任务——他希望隆平能够在他们不在家的时候帮庭院浇一下水。当然,他会支付丸山一笔十分可观的零用钱作为报酬。

 

 与丸山家铺满石子与的和式庭院不同,大仓家是美式的,无论是草坪与花圃都需要每天浇灌足够的水分。工作量不算轻,但对于精力旺盛的初中生来说已经绰绰有余。

 

 在大仓家平安归来的时候,丸山正给Johnny喂狗粮。

 

 他认得大仓家的车子颜色,他认得那位从副驾下来的漂亮太太,却有点不认得那个下车后向他奔来的高高的身影了。

 

 当大仓家的三个儿子簇拥着在他面前打招呼时,丸山死死地盯着那个已经跟他一样高的帅哥。

 

 朋友你哪位?

tbc

超久远预告:

这篇完结后

下一篇是U Smell Good的番外(s丸 谈恋爱 甜)

然后是完结Black of night

甜糊糊的亮仓就作为Black of night的番外

全员向的HP au

毛鸟信息素的故事(关于毛毛的花粉症)

安仓ABO 械斗相关 (可能是AA 战斗时是否能够好好控制你的信息素呢?大仓同志)

丸仓奶孩子

雏仓(健身房)

大概是按照以上顺序来写...每篇篇幅不定所以说不定全部写完要花不少时间(笑

总之我会努力码的!!!

我很奇怪居然没有要求双桶跟那篇监狱au的丸仓的后续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1)
热度(69)

© Hibi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