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发危险
混乱邪恶
随心所欲

仓受向点文

占TAG抱歉

300+fo感谢 

真的很感谢你们还关注我这个不负责任还文笔不好的写手QVQ

不得不说我最近确实爬墙磕欧美圈了hhhh

然后来一发点文 只要评论就好啦 我会看着选三到五篇中短幅度的(看提出来的数量来定吧..)

CP(友情向也可以):横仓 丸仓 亮仓 安仓 毛鸟 雏仓

除了各位自己想的梗外还可以告诉我让我填以前的某些坑

(我似乎还是有好几篇没有好好完结der...)

会看情况决定开不开车。。。

以上!谢谢仙女们!

会有人理我吗(泪

评论(38)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ibi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