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发危险
混乱邪恶
随心所欲

  (忍不住了对不起、可能会有让人受不了的言论。但是随便吧,我也受不了你的言论)
一个绿担的毕业宣言。
  从今天开始,我要从EITO ONLY毕业。可能会很对不起你们,因为以后我想我不会用我的所以积蓄都放在你们身上了。所以我决定从【EITO是我的世界全部】毕业、变成【EITO是我世界中的重要部分】
  你们太好了,好到我想占有你们,尤其是大仓忠义。想独占你,甚至想把你藏起来,不然任何人看到,但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这样就不是追星了……
  她妈的是在搞暗恋。
  这其实是种心理疾病。
  明明都这么喜欢了,明明都这么想占有你了,不希望你结婚不希望你谈恋爱……其实道理我都懂,但是饿哦就是不希望。
  所以就扭曲了。
  反正我是做不到圣母地祝福。妈的花钱给你们不是给你们养女人而是让你们吃好喝好睡好的。
  为了省钱买周边,饿肚子省饭钱、买不到心仪的衣服、也用不到想要的化妆品……然后就像个闲鱼一样无所事事看着荧幕里的你们嘻嘻哈哈,补充精神食粮。
  可是我连这个恶心肮脏的社会都没有面对过,我补充什么精神食粮啊。
  我真的很差劲啊。
  你们就像咖啡因,适量服用能治病,过量则会上瘾。
  我就上瘾了。
  现状很糟糕,因为我面临着最喜欢的人百分之九十和一个我不喜欢的女人正在谈恋爱的危机。但是我喜欢的人还没有做出过表态、
  所谓天崩地裂。
  这才谈恋爱啊、到时他结婚了怎么办。我会不会想死(微笑)
  太不划算了。
  脑里会想着你和那人接吻抱抱甚至做些会生孩子的事。
  对追星全身心投入会遭报应的。
  你看,报应来了。
  也不是说以后不饭了,想买就买。再次去日本看演唱会也是我接下来的主要奋斗目标。但是我不会为了草销量而用尽力气的、每一张都买了。我想活的能够自在些、想对自己比对你们更好一些些。
  相约在两年后的大阪。
  那时你们可能有人已经结婚了可能有人有了找到想要伴随终身的人、那么那时候的我,能在尽全力坐在最前面,衷心为你们欢呼。同时也展示更好的、独立的、有个性的我,然后尽情的享受只愿意展示给8er的,那闪闪发光又美好的一面。
  现在脑里有好多声音、【身为偶像没得结婚太可怜了】、【想杀了她】、【真的好喜欢他】、【真的好讨厌他】、【反正会分的】……
  理智让我写下这篇东西、
  并付诸行动。
  2017.08.25
  关西出道十三周年快乐!
  还是那句话,希望你们努力的都能得到回报。同时也祝愿自己也如此。
  02:25一个绿担的并没有什么了不起的宣言。其实是自肃。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ibi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