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发危险
混乱邪恶
随心所欲

8/15 JAM repo
【个人向】无责任repo
人生中重要的一天
其实得从我来日本说起、第一次来日本,就是为了看控、动机很明确,想去大阪、想跟着EITO的罗曼史走过他们曾经走过的地方——通天阁心斋桥梅田站难松竹座、甚至路过了阪蛋和西中島南方(yoko在章鱼烧里面绕口令那个ww)
我一直以为我在做梦、但是却现实的不得了。我喜欢的不是另一个次元、不是只能在电视里看到的,而真的是活生生在这个世界上的人啊…
当我手里那到票、看到gate之后,本来以为会不断兴奋而狂跳却平静的很。
有种,终于要来了、的感觉。
喜欢了两年的人们,只要通过这张纸,我就能看到了。
然后从大阪开始到东京、直到15.16号才住在后乐园(离东蛋最近的地铁站)。其实在14号早晨、我一个人从另一个地方来东蛋买周边。那时看到巨蛋的第一眼、真的有点想要飙泪的感觉……这是什么地方呀、这可是跳团、八团都去过的、每年都会演出的地方、每年我都能在dvd上看到的、有个心形花道的地方ww。
然后我就看到了一个大草莓、上面就是买周边的地方。
现在是日本时间02:06,躺在床上,刚刚还在鸟贵族吃了在日本以来最好吃的一顿夜宵w
金鱼记忆以及各种复制情愫。接下来的con repo也不知道能写多少、、
首先我的位置是22gate偏后排,就是正对着主舞台的位置。大屏幕能看的很清楚,看主舞台的话就有点吃力了。但是听说他们舞曲能在最外面的舞台跳的时候,还是高兴了一把。一切都是从黑暗后渐渐亮起的草莓开始的。我手里握紧扇子,连腿都是软的。
开头是开场映画、亮亮yoko毛毛很可爱wwwkura就只是板着脸耍帅。于是眼泪就开始飚出来了_(:з」∠)_然后就是band、曲子我忘了反正可以看太太们的repo、重点是hina!我真的离不开对他视线、大屏幕出现一次我就吼一次、镜头是从头顶下来的,他洒落地划过键盘、然后甩头看着下一个门把那一刻真的好看到爆炸、然后是大仓先生!他今天有好几个镜头都是从头顶上拍的,他也经常仰起头、奶金色的头发可爱到爆炸、眼神、嘴型、眉间的褶皱、还有晃动的那几根头发……我都被刺激到忘记呼吸。还有maru(;´༎ຶД༎ຶ`)贝斯很清楚,声音很温柔,在贝斯solo的时候,聚光灯在他身上落在头发下在鼻梁上的影子、唇线、手指、手腕、纹身贴……迎面扑来的荷尔蒙简直鼻子还没酸我就掉眼泪了_(:з」∠)_
接下来是自我介绍、66无敌可爱www毛毛也是可爱爆棚(后面的妹子一直在大吼subaru卡哇伊)唱侍呗的时候还唱成了你不是说了吗、真的很厉害了2333被门吧调戏也好、饭调戏也好,66真的可爱到爆炸(和我一起看却不是饭的妹子看完控后赶紧买了一把66的大扇2333)
band的选曲好几首我都很喜欢、现场毛毛真的很稳、很洒脱、很有感染力。以及那个无意识举起的中指真的帅气的飞天。
umm……印象最深的……不好意思……是我大仓先生的裆部(微笑)浪到不需要桨的okura桑一脸色气的窟住自己的小kura还笑了一下。我满脑子都是想要犯罪_(:з」∠)_还有donai你们都扭的太厉害了吧(笑)噢大仓忠义把自己鞋子踢了、还一扭一扭的当做没发生地穿回去www
他们腰、跨、裆、手、脖子、嘴唇……
我很可惜没有多几只眼睛看到所有人。
哦对了安仓对顶跨、后面好像kura还顶他屁股来着(我不管我站安仓)二花双桶好多互动、真的甜炸了(❁´︶`❁)还有中场视频的game这次中招的是okura!笑抽了真的w可爱极了.噢噢还有yoko!在不知道那一首他们正对着大屏幕、他看到自己在屏幕上然后害羞的笑了、看到自己害羞后笑得更欢了23333
yasu是蒙奇奇www很帅啊一开始是戴眼镜!后面摘了!!!男前极了好嘛??!!neversaynever也是帅飞(;´༎ຶД༎ຶ`)
然后是分组曲、年上温柔年下帅气,不可错过的是年上的大屏幕照片和年下四人相对走在一起时舞蹈的动作。
年下曲是我这次专辑最喜欢的一首,很棒的前奏配上大仓一开始的那句、声线音调感情、一切都刚刚好。一阵阔然开朗的感觉。一开始视线还停留在前奏时maru的舞蹈、结果被kura的声音震惊到了、我不会形容这种感觉……就是那一瞬间好像时间都停止了就剩下这把声音那样。然后我的视线就没有从他身上离开过了。sorrysorrylove和wasabi真的帅气极了、个人喜欢舞曲多过band,所以前奏一响起,我喊的脸部肌肉都痛了_(:з」∠)_
还有纯情恋花火和青春的全部。
我和我喜欢的人看了场烟花。他们放给我看的烟花。8/5神户的烟火大会错过了又怎么样?有他,足矣。
hina一脸【这是本社长为你们放的烟火】的表情,可爱极了。还有拉着袖子遮半边脸,66学了suba学了、kura也学了。真的笑的超级可爱。这次舞台真的真的效果很棒。
青春的全部、温柔到心坎里的歌。还有奇迹的人、想起歌词和pv,我真的快要哭到晕厥了、太美好的人太努力的人,我太喜欢的的人,你们就是我奇迹的人啊、是我青春中不可缺少很重要的一部分、是值得我老了之后会骄傲地和自己的孩子们提起的人。
第一次和maru一起PANG第一次一起喊kanjani eito、第一次和你们连成一体。
也许,在你们扫过一个个可爱又兴奋的面孔当中有我一个吧、能停留在你们的眼睛里哪怕一秒都很满足啦!
脑里现在还回想大仓忠义最后一句【爱してる】
我和他们的距离真的是最近的一次了。
那两个小时我一直这么想。
太现实了,不像做梦。尤其是当我那个连看三场的朋友说其实他们mc和梗都没怎么变的时候,我就这没觉得了。
太现实了。他们贩卖梦想,我们购买。这就是我们的合作关系。
但是想要从eito哪里买到的不止是梦想、还有更多的现实啊。因为他们现实所以他们的努力我们都看得一清二楚,因为他们的现实和坚持我们才看到今天的他们,因为现实,我才从他们跌倒和向前的过程中学到很多。他们是偶像、也是很多8er的心灵支柱吧我想。
喜欢eito真是太好了。
不管说几次我都要这么说。

评论(2)
热度(18)

© Hibi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