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发危险
混乱邪恶
随心所欲

JOKE(丸仓)

题目取名废

段子

没有文笔

现实au

自我满足向


 

  像往常一样,是个充满感激的忙碌的夏天。

 

  下午收录完JANIBEN,就要马不停蹄地接着杂志摄影、还没来得及脱下这件时髦却不合自己心意的衣服,便要接受杂志采访。乐屋里,丸山坐在自己专属的沙发上百无聊赖地圈弄着上衣垂下的带子。

 

  Hina才刚刚出去没多久、估计还要二十多分钟才到自己。

 

  收工后吃些什么、难得回到大阪…丸山的思绪几乎飘到天际,放空的视线再次聚焦后意外停留到斜对面的大仓身上。他和自己一样,双目无神地像是在想什么,百分百是今晚的菜单——丸山打赌、然后微微笑了。

 

  仿佛感受到自己的视线,大仓收回了心神直直看了过来。刚刚结束舞台剧的演出大仓就把自己完完全全地换了个形象、还染了头发,斜对面的人枕着沙发扶手歪头看向自己,左耳那只十字架耳坠贴在他脸上闪着光,好看的紧。

 

  丸山一时忘了怎么回应。

 

  对面面无表情的绿毛突然对自己撅起嘴,眯着眼——一副作弄他要索吻的摸样。玩心大起,丸山兴致勃勃地跑过去,撑在大仓的身侧——才发现对方最近瘦了不少,丸山凑脸过去顺带无视不远处的锦户和安田还有横山一脸看戏的表情,夸张地撅嘴、慢慢逼近一脸玩笑的大仓。

 

  这是EITO乐屋常见的把戏。他们知道的,因为是maru所以都会被原谅。

 

  丸山知道他是亲不上大仓的,对方总是狡猾地、在关键时刻夸张地避开或者大声嚷嚷叫yasu或者ryo来救他。

 

  丸山的眼睛睁开,他向着面前的人缓缓靠近、嘴唇也收起了方才的夸张变得紧抿着。已经达到危险距离啦、你怎么还没有躲开呀!丸山脑内开始叫嚣紧张。

 

  这不像去年夏天的演唱会上,一股脑的无意义的唇部撞击。此刻的时间仿佛被用力拉长,他正被大仓那双明亮的棕色眼睛吸引着,牵引着…‘丸山隆平在这些方面可是不会服输的。’丸山迟疑又着迷地靠近,最终还是被大仓微笑着轻轻低头打断了。

 

  失望感着实地袭来,却又在心底悄悄庆幸,仿佛这个吻会击碎些什么——一些一直以来自己不敢承认的东西。

 

  两人的距离还没被拉开,近得能够感受到彼此得鼻息。对方仍然低着头没有看自己,长度刚好的头发遮住了他的耳朵却遮不住他弧度温柔的嘴角。丸山觉得自己心脏好像漏了一拍。

 

“maru~到你啦!你在干嘛?”村上的大嗓门吓得丸山跳起,“呜哇!我…我在!哈!”他突然双手举起指着自己的太阳穴、五官拧起:“BIU! Imagination Communication!”回应他的是大仓咆哮般的笑声和村上嫌弃得眼神。

 

 “好了好了你快去、”村上抹了把脸,挥手打发这个精力十足的家伙。

 

  丸山应着,离开前瞟了一眼大仓,捕捉到他耳后的粉色。


  ‘一个忙得会胡思乱想的午后。’丸山敲响接待室的门,一边用力平复还在剧烈跳动的心脏一边想。


FIN

  熬过考试周的第一篇!!(其实还有双桶的存库。二人花不足啊啊啊!!最近丸昴简直像龙卷风、、、我这个暑假一定要好好写文 最近连文都不会写了QAQ

评论(2)
热度(19)

© Hibi_ | Powered by LOFTER